菜就要多写。

瞎扯

疯狂想写毫无逻辑的废话,想了想我还有个LOF啊!

已经两周没更文,但是毫无愧疚,只想写小论文【等等】

突发奇想去考古了叶枫染的名字,找到了16年撕逼的历史。这对真是太TM的rioooooo了,除了认识本人太难修滤镜之外。而且叶枫染这个废物,去了网吧还能掉线,这个梗,能嘲几年了。

当然某种意义上来说,也是,命运的一战了【不是】

这种什么你输了我继承你的名号替你玩下去,我输了我和你一起离开这个游戏的说法太gay了。当然都是做戏.jpg

根本没有真心话.jpg

剑三这个游戏,本来就很毒,其中纯阳这个门派更是,毒中之毒。

剑气之分暂且不论,仔细想了想气纯真是承包了各种蜜汁渣男人设,然而那几个出名的气纯好像还真不渣,啊当然那谁除外。

那几个出名的818都是剑纯啊!备胎人设根本都是假的好吗!

BB到这里,感觉李晗风是真的惨……想当年我还萌过他和阿梦,还在文里把他塑造成岳不群的人设,后来被本人知道了。真的很对不起他了……讲道理,他也太生不逢时了,不过台湾剑纯这个梗很适合写文什么的,还有和纳兰敢当布剑神的恩怨纠葛【并不是】

岳不群人设什么的,完全就是某人的翻版好吗。那封手写寄给XXX的信我真实惊呆,这TM是啥啊,我服了。哈哈哈后来说起这个的时候某人说他当时 是真的想搞事,我想了想,要是真的,那世界线都变动了啊。

哦还有个特别想吐槽的点,剑纯们是真滴喜欢抱团吹B,特别毒的地方就是基本很多有名有姓的都是XX的徒弟XX的师父之类的,非常有一种一脉相承的感觉。这么一类比,自学成才的简直是异数了【】

除此之外,剑纯对内战的追捧也几乎到了其他职业无法匹敌的地步。你只会JJC不内战在剑纯里也是不配有姓名的,不过现在A了一大批人后这个风气好像变了很多,或许这某种程度上也是好事?

其他的什么必备夜话白鹭和剑茗校服这那的仿佛ZZ,特别是夜话白鹭,真的搞不懂这个破挂件的存在感是从哪里来的,好像没这玩意你都不配玩剑纯一样……而且新人还特别容易被误导,谜一样的风气。

内战也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,因为他们居然能通过打法来辨别对方是谁。我当时听到这个真实惊呆了……这不就那几个破技能吗?????又不是什么自创流派,这也太强了吧。

当时是某人开了个号去电六搞事吧,我记得我真实闲的蛋疼围观了全程,打个内战跟宫心计似的,开其他号不说,还要找借口说不是自己什么的真是……当真是看得比命重要。

当然大哥们确实有狂傲的资本,我就特别觉得叶枫染适合醉梦仙霖的一句歌词。少年一事能狂,敢骂天地不仁。这可能也是剑纯的八卦特别吸引我的原因8【等等】

此刻必须提一下叶渡江,这位也是传奇人物了。锤遍天下无敌手什么的设定,带滤镜加上并不认识本人考古时仿佛在看故事……啊我知道这只是个垃圾网游,虽然他的故事我全是吹B听来的【】他和叶枫染其实也很rio啊,现实意义上的rio。

还有啥没提到的……哦好像没了。

说完了之后,我也想去玩剑纯了。我的剑纯好像就是,22打个1600的水平。太菜了。

啊,这游戏真有意思。最后加一张弱智截图。来自虽然知道这对有多shi但是还是忍不住大喊rio的我。
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 )

© 叶无道 | Powered by LOFTER